飽暖思淫慾各位看倌們:亮亮是個慾望很強的女人之前我曾提過我的食慾~性慾~購買慾~求知慾都比別人強!所以今晚夜色很美~我就隨興剖析我異於常人的欲望特性吧! 一.食慾~講實話~我的胃我的身材都是因為我超好的食慾所造成(俗話說的好: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比喻的真是貼切極了)我上班時間~除了在跟客戶講電話~其餘時間我的嘴巴一直都沒停過酒店工作喔!我面對工作壓力不懂釋放~只會低頭猛吃~什麼東西放在我面前都是十分可口所以我同事如果要打聽哪家店的東西好吃.她們絕對不會來問我~因為我實在太不挑食所有食物吃在我嘴巴裡都會轉變成山珍海味的頂級佳餚啦~(這是她們看我吃東西所下的結論)我公司最近來了一個懷胎的孕婦~她看我每天這樣的享受美食又不知節制又常常不停的在吃她跑來酒店兼職告訴我~亮亮我有一點想不通~妳怎可能不斷的在吃?究竟妳是孕婦還是我才是孕婦阿!哈哈哈~這樣看倌們你們知道了吧!~亮亮要生存下去真的不容易~光賺錢養自己就很困難了~我快被自己給吃倒了~唉!我一定是餓死鬼來投胎的~如果沒這樣吃~我的身材應該更可口了 二.性慾~老實說我不知我性慾強不強?因為台灣女人太ㄍ一ㄥ了~問不到別人真實的嘿咻答資產管理公司案所以我實在無從比較~不過我很愛講黃色笑話是真的~我只要講黃色笑話就心情很高亢很快樂我很愛打嘴炮~我沒去0204上班實在可惜~電話上我應該可以搞定一些性需求沒滿足的男人啦我很愛性幻想~跟我老公18年了~用了18年的高級貨說真的也很膩了~只好用幻想取代這個疲乏我同事說看我的樣子就知我是個對性需求很高的女人~ㄏㄏㄏ這點我百口莫辦九份民宿~不過經我明查暗訪事實應該不是如此~我問過一些男性友人~性慾強的女人都長得瘦瘦小小很悶騷的那一種女人呢!我這種外型亮麗又只愛打嘴炮的女人~其實在床上有點被動~雖然我技巧好到沒話說但我太懶了我只要用聲音用嘴巴就能讓自己跟對方達到欲仙欲死的高潮~我又何必每次把自己搞得那麼累況且老公是要使用一輩子的~太早把他操死也不太好~ARMANI所以我只好每晚把自己搞得累一點不要吵他每晚寫部落格寫到兩眼黑眼圈~寫到老公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寫到跟老公多久沒做都忘記了哈~我性慾不強吧!~除非我以後性對象換人或增加人數或我幻想更豐富或吃了幼齒的野性處女座那就另當別論囉!~以上總結~我應該算是性慾正常的熟女~而不是跌入慾海無邊的慾望人妻啦 三.購買慾~這點我承認以前很揮霍西裝~看到想要的東西一定買~衣服我雖不崇尚名牌但我很喜新厭舊我曾在一家要倒的服飾店.一套才2000元的套裝一口氣就買了10萬~促銷的鑽戒一口氣買了10個一件打折下來幾百元的衣服.我可以一次買一兩萬.以上狀況都很誇張~以前的我超愛漂亮超會享受我在股市還沒破產時~我個人基本開銷一月10萬元以上跑不掉~這些只涵蓋我個人的吃喝玩樂還沒包含信用貸款我家及小孩要用的錢~我是365天都要穿不同的衣服.不同的裝扮~我沒當明星太可惜了現在我經濟倒了~一切大不如從前~我滿屋的戰利品都能拿來二手網拍~但我懶得用~就當紀念吧所以該享受的福我都享盡了~我沒資格怨恨誰~如果沒玩股票我一輩子可以吃穿不愁~這就是人生 四.求知慾~我是好奇寶寶~我寫部落格一定電腦桌上還要放一本書或雜誌~我一直酒店打工一心好幾用呢!看電視也是~一邊看節目一邊看手上的書~我一直無法認真去做一件事情.連上班也是一邊看報紙我是個可怕的女人~我一旦很認真很投入~我自己往往不會有好下場~譬如玩股票或談感情我只要用詼諧的態度去看待一件事~反而輕鬆沒壓力~我是一個無法承擔任何壓力的女人吶! 好囉~爆料一大堆~看倌們看懂了嗎?亮亮絕非一般人~不過當我的農地貸款朋友~你們會很快樂的當我的家人就要忍別人所不能忍~所以我老公才是一級棒呢!~還好他到現在還沒被我搞瘋啦晚安囉!~親愛的粉絲們~下次再好好跟你們分享囉! 一個列出四大罪行的搞怪亮亮2009.03.29凌晨2點35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c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